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张掖市委“专家工作站”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朱建文 发布日期:2020-05-29 15:28 点击量:
【字体:
        2019年,社省委在张掖市三元黑河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了“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工作站成立后,在社省委和社张掖市委共同努力下,先后在专家工作站开展了畜牧知识讲座、企业职工健康体检等各类活动,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优势,近日,经多方沟通协调,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鸣实一行,邀请中国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研究员郎侠教授,共同前往工作站为企业送去技术服务。
       在张掖三元黑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张鸣实与郎侠教授共同参观了企业奶牛养殖基地,实地查看圈舍围栏,奶牛挤奶车间等生产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鸣实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九三学社、三元公司和郎侠教授三方合作的目标方向。三元公司董事长陈学雁与郎侠教授从各自专业角度对今后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形成了合作内容。
       今年初,社省委努力为张掖专家工作站申请到社中央社会服务项目,开展奶牛养殖,带动当地贫困户参与,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