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召开八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万代红 发布日期:2020-06-29 11:11 点击量:
【字体:
        6月28日,社省委召开八届12次主委会议,赵金云主委主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戈银生、张耀南、王志平、张鸣实、吴震、朱玉红,秘书长万代红参加了会议,社会服务部部长黎振平、办公室主任梁宝峰列席会议。兼职副主委以陇政钉视频会议形式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精准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孙伟副书记在<关于对8个县(市、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暗访督查的通报>上指示精神的通知》,《中共甘肃省纪委甘肃省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
        会上,赵金云对下一阶段做好班子建设、驻部纪检组开展的监督检查工作、民主监督工作和其他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