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中共甘肃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0-07-31 14:09 点击量:
【字体:
        7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中共甘肃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会议。张鸣实副主委主持会议并解读文件精神,二级巡视员、秘书长万代红及机关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7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7月28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在中共甘肃省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张鸣实对三个会议精神分别进行了全文读解,并结合当前形势和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大家一致认为,当今世界正处在一个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不稳定因素较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民主党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风雨同舟,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更加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团结引领广大社员和所联系群众,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聚政治共识,汇聚各方力量。要准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实践,履职尽责,提出真知灼见,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社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他们表示,在面对当前各种不确定形势和困难的情况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广泛联系社员,坚持双向发力,做好本职工作。
        张鸣实强调,机关要以此次学习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爱国报国情怀,切实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把安定团结的大坝筑牢筑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