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青工委委员参加社中央第六期全国青年骨干网络培训班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0-09-08 11:32 点击量:
【字体:
        9月4日至5日,九三学社中央第六期全国青年骨干培训班(网络)在北京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开班式。社省委青工委委员近10人在社省委机关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本次网络培训。
        此次培训以“履职提升,畅想青春----献礼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主题。培训期间,邵鸿作了《不忘初心 大道同行——九三学社的初心和历史道路》专题社史辅导报告。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和委员张卫民围绕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作了专题发言。四川、北京、山东、云南、湖北、江苏六个省份分享了青工委工作经验。
        邵鸿指出,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创建缘起和历史传统,是九三人的精神基因和心灵家园,是贯穿九三学社历史的一条主线。邵鸿强调,我们重温历史、不忘初心,最重要的就是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为一体,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致力于奉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把九三学社的荣光刻写在中华民族史册上。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内容丰富、衔接紧凑、精彩纷呈。下一步,既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拼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同时要创新青工委的活动方式和内容,提高活动实效,为青工委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