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组织学习纪检监察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0-09-16 10:35 点击量:
【字体:
        9月15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监委驻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文件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鸣实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秘书长万代红及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强化“四项”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廉政建设调研检查情况的通报》和《监察建议书》,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张鸣实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盘点短板不足,针对《监察建议书》中指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方案,完善制度机制,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质效提升。
        通过学习,大家对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具体要求,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认识,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