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我社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提案办理双向评议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万代红 发布日期:2020-11-10 11:22 点击量:
【字体: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完善工作,推动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3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王世华带队赴省应急管理厅开展提案办理双向评议工作。我社省政协委员、社省委副主委、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研究院数据中心主任张耀南,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万代红,天华研究院郝学军参加了此次评议活动。
        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王世华主持双向评议座谈会,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泽元参加会议。会上,省应急管理厅介绍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张耀南、万代红、郝学军分别就我社及个人提出的《关于加强科学研究,积极应对我省气候暖湿变化的提案》、《关于整合资源,统筹构建我省黄河流域声讨保护支持体系的提案》、《关于建立冰雹对农作物危害快速预警与防范措施的提案》与省应急管理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开展了双向评议。  
        黄泽元肯定了政协委员对应急厅和我省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应急管理发展面临许多难题,需要通过政协委员积极呼吁加以解决。王世华对省应急管理厅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政府督查专员胡生毓参加双向评议,并介绍了省政府部门今年提案办理情况。
        与会人员观摩了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成果。部分集体提案单位、省政协委员等提案者代表、省政府督查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