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兰州市委开展巡查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0-12-01 11:41 点击量:
【字体:
        11月27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万代红带队到社兰州市委开展巡查调研工作。
        在巡查调研座谈会上,社兰州市委主委谢伟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丽霞就内部监督工作进行汇报,6名社兰州市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的举措和经验作了介绍。
        万代红在听取汇报后,对社兰州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内部监督工作值得社省委以及全省各基层组织学习借鉴。她强调,此次巡查调研意在了解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和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加强与基层组织的沟通交流,希望社兰州市委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做好社市委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员质量;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仔细查看了社市委相关工作文件资料,并与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个别谈话。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张俊平、梁子斌、林磊、赵惠茹,机关参政议政部、组织部干部参加此次调研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