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0-12-21 15:16 点击量:
【字体:
        12月17日,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市宁卧庄宾馆召开。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丽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部署了社省委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兰州市、酒泉市、金昌市等市级委员会交流了内部监督工作经验,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在听取与会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万代红强调,全体委员要紧紧围绕社中央监督工作重点认真履职,不断完善监督工作机制,深入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和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逐项抓好落实,有效提升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社内监督工作更好开展,切实提高监督工作质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作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新时代社内监督工作的丰富内涵。积极探索监督工作方式方法,为全面加强我社自身建设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