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我社五名省政协委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1-01-23 09:43 点击量:
【字体:
        近日,政协甘肃省委员会评选表扬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我社省政协委员王志平、杨建新、李张发、赵莉、薛琴受到通报表扬(甘政协发〔2021〕1号)。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我社省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按照省政协“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奉献社会,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新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九三人的担当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