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组织青年社员代表参加九三学社西部部分省区市青年大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1-09-30 15:52 点击量:
【字体:
        9月22日至25日,九三学社西部部分省区市青年大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办,九三学社内蒙古、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个省级组织协办。90余名青年社员代表汇聚一堂,围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建言献策。
        社省委推荐刘永平、裴重远、敏文哲、卢启海、孙紫霞5名青年社员参加了此次大会。甘肃公航旅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永平和兰州罗兰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裴重远分别围绕“构建公航旅教育平台,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均衡化发展”和“促进西部地区幼教工作发展”作了大会发言。我省社员还参加了大会联谊晚会,充分发挥特长、展示才艺,以音乐、舞蹈、朗诵、服装秀等文艺形式,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甘肃社员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