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对社省委机关选人用人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1-10-19 15:31 点击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一步规范各民主党派机关选人用人工作,9月19日,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派出工作组,对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选人用人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的主要内容是贯彻执行干部人事工作和干部监督管理有关文件制度情况。检查组采取听取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汇报、个别谈话、查阅材料等方式进行。社省委领导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安排社省委组织部对近年来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和资料整理,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副主委、秘书长万代红表示,社省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政策和制度规定,进一步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并对检查组发现指出的问题及时予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