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4篇征文获社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表彰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1-10-20 10:45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表彰结果正式揭晓,我社有4篇征文获奖。分别是:综合三支社社员刘香作品《不忘初心巾帼志 真情浇注幸福花——我的驻村帮扶工作经历及感悟》获二等奖;社白银市委社员李艳艳作品《移民点的欢歌》、武威市委社员熊红卫作品《我的父亲》、陇南市基层委员会社员马永祥作品《我和树苗一起成长》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社中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而面向全社开展的主题征文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社省委及时安排,广泛动员,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征文47篇,按社中央要求严格筛选8篇上报。截止上报日,社中央最终共征集征文260篇,经社中央征文活动评审委员会两次网络评审,按综合评分由高到低选取前100名予以表彰。我社征文获二等奖表彰1篇,三等奖表彰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