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我社1个集体和6名个人受到社中央表彰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2-05-06 15:49 点击量:
【字体:
        近年来,全省社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在九三学社中央的领导下,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在组织发展、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内部监督等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我社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证。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我社组织工作健康发展,社中央对在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共有1个集体和6名个人获此奖励,其中,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嘉峪关市委会副主委王艳荣、敦煌市委会主委田芳、西北师范大学支社主委杨颖丽、综合三支社主委赵鹏、凉州区委会副主委徐显、省中医院支社主委薛建军同志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