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踔厉奋发向未来 勉力建功新时代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刘锐 李丹阳 发布日期:2022-09-05 10:57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圆满召开
 
        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庆祝大会,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7周年和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万代红应邀出席并致辞,社市委原主委杨维刚、戈银生、谢伟和社员代表共2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组织社员30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线上参会,社市委主委张丽霞主持大会。
        万代红代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对社市委成立35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社市委35年来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建设“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目标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对社市委新时期工作提出要求。
        与会人员观看社市委成立三十五周年专题纪录片,一帧帧经典的镜头,一张张珍贵的照片,镌刻着九三学社兰州市委会35年来的成长足迹,展现着兰州九三人为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见证着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共克时坚、共历风雨的如磐初心。
        侯一兵、杨静、孙梁、陈东林4位社员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加入九三学社后的点滴故事和心路历程,作为九三社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成长经历。他们饱含深情的话语,代表着全市1000余名社员爱党爱国爱社的热情和上下同心同行的磅礴力量。
        张丽霞在讲话中回顾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成立35年来的发展历程,系统总结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中作出贡献,明确了新时期新形势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的使命职责。她表示,走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强省会”行动战略,担当尽责、服务大局、积极履职、有所作为,用实际行动书写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发展的新篇章,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线上文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