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马岭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前来我社汇报交流座谈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朱建文 发布日期:2022-09-08 16:03 点击量:
【字体:
        9月7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联系帮扶点——庆城县马岭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专程来到兰州,向社省委领导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并交流座谈。
        在读者出版集团,马岭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拜访了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社省委主委赵金云。赵金云在听取了马岭镇的汇报后指出,社省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先后选派三名机关干部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在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胜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进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阶段。庆城县马岭镇今后发展的思路符合省委“四强”战略中“强县域”“强工业”的整体规划,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将继续发挥人才智力的优势,从自身实际出发,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优化发展环境,延长上下游产业链条,依托当地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依托长庆油田等大企业,加快发展速度。
        赵金云带领大家参观了读者编辑部、读者博物馆等场所,向大家介绍了《读者》杂志的发展历程。
        在万代红副主委办公室,马岭镇一行详细介绍了马岭镇有关情况,汇报了马岭镇“7.15”暴雨灾害受灾情况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对社省委多年来对马岭镇的帮扶表示感谢。万代红副主委对马岭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脱贫摘帽之后,社省委严格按照“四不摘”要求,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为马岭镇纸房村群众的增收致富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社会服务部部长黎振平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