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召开常委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的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2-11-21 00:00 点击量:
【字体:

1115,社省委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活动。社省委主委刘晓梅主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陈兴冲、张鸣实,常委张和平、孙学刚、张学鹏、滕文川、冯彪、董建华、万代红参加了会议。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刘晓梅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说,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九三学社的首要政治任务,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组织社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有关文件,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迅速在全社兴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把握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举措,紧密结合我社工作实际,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履职实践中去。刘晓梅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入领会十八大的重要意义。二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同心”思想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成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我社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四是要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动社省委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