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政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04-17 17:07 点击量:
【字体: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截至1月26日10时,共收到提案791件。参与提案的委员392人,占委员总数的66.4%。
    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甘肃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的意见》,对收到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立案767件,占总数的97%。其中,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132件,占17.2%;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635件,占82.8%。按类别分,经济类提案283件,占36.9%;农业农村类提案66件,占8.6%;环境资源类提案83件,占10.8%;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类提案166件,占21.6%;劳动人事、社会保障和社会管理类提案107件,占14%;政策法规、民族宗教、统战政协和其他类提案62件,占8.1%。对5件内容相近的提案进行了并案处理,19件提案作为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或反馈委员进行修改完善。大会闭幕后,已审查立案的提案将通过交办会分别送有关单位研究办理。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按有关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