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推荐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2-22 15:49 点击量:
【字体:
各市委会、省直属各基层组织:
        近年来,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践行同心思想,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证,不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全社上下组织发展健康有序,组织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广大社员以做好各项工作为己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经社省委研究,决定对近年来在社务工作中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社员进行表彰奖励。现将评选先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
        此次评选设立先进集体20个和先进个人100名,在社第九次代表大会上进行表彰。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先 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
        1.思想建设上能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深入践行同心思想,在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2.组织建设上有好的班子带头人,热心社务工作,作风民主,注重制度建设;主动吸收有代表性、高层次人士加入社的组织;积极培养后备干部,为社组织输送骨干人才;组织建设坚强有力。
        3.参政议政上能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或当地党委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和社会重大热点问题、社会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建言资政的作用。
        4.社会服务上认真贯彻践行同心思想,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不断丰富社会服务活动内涵,拓展服务领域,树立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先进个人
        能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理想信念,热心社务工作,在本职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在社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主动、有所作为、成绩显著。积极参与所在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做出较大贡献,社员认可度较高。
        三、评选要求
        1.上报时间:截止2022年3月10日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2.重点评选近五年以来事迹突出、社员认可、社会反响好的先进典型。各级组织根据评选条件,推荐先进集体的请认真填写好《先进集体推荐表》,将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经验进行总结(1000字以内)。推荐先进个人的,请认真填写好《先进个人推荐表》,并附个人先进事迹单行材料(500字以内)。
        3.报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所有材料一式二份,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4.社省委将根据上报材料及平时掌握的情况,遴选评定。
        四、联系方式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社会服务部(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团结路1号,省政协西六楼603室,邮编:730000)
        电子邮箱:446535587@qq.com
        联系电话:朱建文  18993190595   0931-8948508
 
        附件:1.先进集体推荐表
                   2.先进个人推荐表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2022年2月22日



1.先进集体推荐表
2.先进个人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