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活动 >

2012年庆阳、平凉市承接产业转移目标责任督查考核工作方案

来源:未知 作者:张鸣实 发布日期:2013-04-24 10:52 点击量:
【字体: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修订甘肃省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扎实推进工业转型跨越发展考核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甘政办发〔2012〕274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甘肃省承接产业转移协调领导小组工作规划>的通知》(甘办发〔2012〕121号)文件精神及甘督发电[2013]148号通知要求,为确保2012年度庆阳、平凉市承接产业转移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订以下工作方案。
    一、督查考核指标和内容
    (一)督查考核指标
    主要考核:2012年度引进资金实际到位额、资金到位率、履约率。
    (二)督查考核内容
    1、确认庆阳市、平凉市承接产业转移项目、当年引进资金实际到位额、201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在建项目及总投资、签约项目及总投资;
    2、现场查看项目进度情况;
    3、了解2013年庆阳市、平凉市承接产业转移工作规划和进展情况;
    4、总结承接产业转移项目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了解当前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
    二、督查考核方法
    1、听取庆阳市、平凉市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汇报;
    2、召开市州及企业和项目单位座谈会;
    3、实地抽查,现场审核。重点对总投资亿元以上承接产业转移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或者抽查;
    4、实地督查考核结束后,将庆阳市、平凉市承接产业转移相关数据进行统计汇总,最终形成督查考核报告。
    三、日程安排
    4月 9 日   兰州至正宁县,晚宿正宁;
    4月10日   实地查看正宁、宁县项目,晚宿庆城;
    4月11日  实地查看庆城、西峰项目,听取庆阳市政府汇报,晚宿西峰;
    4月12日   前往平凉泾川县,晚宿崇信;
    4月13日   实地调研崇信项目,晚宿华亭;
    4月14日   实地调研华亭项目,晚宿平凉崆峒区;
    4月15日   调研平凉项目,听取平凉市汇报,晚宿平凉崆峒区;
    4月16日   返回兰州。
    四、第六督查考核组人员
    组长:张鸣实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兼)18093112484
          王海燕 甘肃省工信委规划发展处副调研员 13993130987(主要负责协调和数据资料的收集、统计)
          陈金城 甘肃省石化工业协会行业指导处副处长(联络员)13609397700(主要负责联络和报告起草工作)
          徐卫初 酒钢集团战略规划处 副处长  13139474631
          张尚斌 武威市工信委 副主任        13884569350
          张志家 兰州市工信委 副调研员      18993899005
    五、督查考核工作要求
    1、本次督查考核工作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政府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安排。
    2、市上提交加盖市人民政府公章的承接产业转移项目考核表,并出示项目相关审批文件、能证明引进省外、国外资金到位额度的财务账目、项目建设进度及竣工投产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考核确认。
    3、督查考核工作严格执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省承接产业转移第六督查考核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