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参加“科普日”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8-09-25 00:00 点击量:
【字体:

921,正值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立50周年,我省“科普日”活动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行。

今年“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社省委组织兰大一院、兰大二院和兰州市二院的几位专家,在广场向群众宣传日常生活中的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几位专家还为一些患者提供了医疗咨询、初步诊断等服务。

全国政协常委、社省委主委赵俊、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加了活动。

“科普日”活动是科协纪念《科普法》颁布的宣传活动。自这项活动开展以来,社省委每年都坚持参加,并于2006年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