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社省委组织医疗专家赴临夏县开展医疗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9-07-14 00:00 点击量:
【字体:

200971112日,社省委邀请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院和兰州市妇幼保健医院的几位社内外医疗专家赴临夏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培训和义诊活动。

七月的临夏烈日炎炎,医疗专家队抵达医院稍作休息后便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有3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临床诊断的思维》、《甘肃省不孕不育症的规范诊治》和《国家不孕不育症规范诊治培训基地的工作介绍》3个医疗讲座,医院近600人次医护人员听取了讲座。专家们为60多位患者作了诊断和治疗,为一名病人成功施行了腹腔镜胆囊切除手术。

临夏县第二人民医院是我社自1994年开始进行智力支边、对口帮扶的医院。今年已进入第15个年头。经过双方紧密合作,医院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继续扩大规模,医院今年又新征了50亩土地,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的住院部大楼已破土动工。临夏二院一直对我社长年坚持不懈的帮扶工作十分感念,盛情邀请多年来帮助过他们的领导和专家在明年住院部大楼落成的时候回访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