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与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合赴会宁县开展医疗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9-08-25 00:00 点击量:
【字体: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为我省农村贫困地区办件实事,200981819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与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合,邀请和组织兰州大学一院、二院,甘肃省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兰州市第二医院的内、外、妇、儿和中医科6位医疗专家,赴会宁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咨询和义诊活动。

医疗队出发的当天,今年旱情严重的陇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罕见降水过程,医疗队一路上冒着滂沱大雨来到了会宁县人民医院。简短的活动仪式结束后,各位专家便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有的坐诊,有的查房,有的和县医院的医护人员交流座谈。两天的活动时间中,共计为230余位病人进行了诊断和检查,还为3位需要做手术的病人制定了初步的手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