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我社开展“甘肃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9-09-01 00:00 点击量:
【字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为宣传普及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弘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社省委积极响应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甘肃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向全社下发组织开展活动的通知,在2009年第3期《社务通讯》上以专刊刊登知识竞赛题目,并向社的各级组织予以下发。

我社各级组织收到通知后,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广泛发动成员以及他们所联系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这次答题活动。截止8月中旬,共收到45个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送交的900余份答题卡,按照相关要求报送给省委统战部研究室,顺利完成了这项工作。

 

社会服务部

                                 200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