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社省委和省政协农业委员会联合赴临洮县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9-27 00:00 点击量:
【字体:

2010925,中秋佳节刚过。社省委和省政协农业委员会联合,邀请和组织兰州大学一院、兰州大学二院、省人民医院和兰州市第二医院的内、外、妇、儿和中医科等6位社内医疗专家赴临洮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咨询服务活动。

临洮县人民医院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专门举办了热烈而隆重的欢迎仪式。省政协农业委员会张强副主任和临洮县政协李映柏副主席在致辞中都提出,希望通过省上知名医疗专家开展面向基层的医疗服务活动,提升基层医院的医疗和管理水平,一定程度上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为推动县级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发挥作用。欢迎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王国成主持,副县长汤晓春参加了仪式。

一天的活动中,专家们有的坐诊,有的查房,有的和县医院的医护人员交流座谈,共计为近百名病人进行了诊断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