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社省委在会宁县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4-27 00:00 点击量:
【字体:

春暖花开,姹紫嫣红。42223日,社省委组织我社妇女病方面的专家,赴会宁县开展义诊和医疗培训活动。

这是社省委连续第五年赴会宁县妇幼保健站进行对口医疗帮扶,也是今年实施“同心工程”、打造“同心”品牌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生殖中心主任张学红、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主医师史立岭和兰州市二院主医师董佩英等5名专家。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专家们共接诊病人约160人次。兰大一院生殖中心承诺为会宁县妇幼保健站免费培训1名医生,为把保健站建成当地一流的妇产专科医疗机构,兰大一院生殖中心将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和对口援助。黄馨医生还以个人名义向该站捐赠一台新生儿输液泵。

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前往会宁参加了这次活动。

(梁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