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深入学习二十大 三抓三促进行时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中医院支社 作者:薛建军 发布日期:2023-03-13 14:37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甘肃省中医院支社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阳春白日风花香,两会揭开新篇章。在这惠风和畅的三月里,为充分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响应省委省政府及医院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号召,3月12日,在甘肃省中医院党委部署及医院统战部门的支持下,由九三学社甘肃省中医院支社牵头,外科党总支及医院各民主党派齐聚甘肃省中医院会议室,共同进行了以“深入学习二十大,三抓三促进行时”为主题的思想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王华存做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高举旗帜,紧跟核心,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加快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宣讲。
        甘肃省中医院副院长刘梦华、甘肃省中医院纪委书记李小平、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秘书长梁宝峰、甘肃省中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罗克龙、甘肃省中医院宣传处处长张德宏、甘肃省中医院外科党总支书记唐晓勇出席会议。

(王华存)
        王华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了全面、详实的传达和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

(李小平)

(梁宝峰)
        李小平、梁宝峰分别作总结发言。李小平总结提出:要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知重负重,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梁宝峰总结指出:“三抓三促“工作落实到医疗系统,就是要做到坚守初心,建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凝聚力量和智慧,将个人的聪明才智服务于集体建设,认真履职建言,在医院的不断发展进步中实现个人价值。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传承弘扬,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以继往开来、勇立潮头的工作干劲,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中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刻苦钻研,为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推动甘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薛建军)
        会议由九三学社甘肃省中医院支社主委薛建军主持。
        甘肃省中医院外科党总支全体党员、九三学社甘肃省中医院全体社员、甘肃省中医院民盟、农工党、民进、民革等组织的部分成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