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市直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2023年工作安排研讨会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樊晓银 发布日期:2023-03-14 17:03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市直支社组织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2023年工作安排研讨会,社市委副主委、市直支社主委蒋民主持会议,支社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读全文、悟真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
        会议要求,2023年支社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展开,要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省委、市委的中心工作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努力作出贡献,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