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开展“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孙晓英 发布日期:2023-03-17 13:09 点击量:
【字体:
       3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联合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心广场开展“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员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合法维权,并对前来咨询的经营者进行政策解读,普及政策法规及失信后果。倡导经营者要诚信守法经营,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假冒伪劣、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让群众可以放心消费、舒心消费,大力营造诚信经营的营商环境氛围。大家热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辨假识假讲解,以假生活用品、化妆品为参照,向群众传授辨假识假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侵权假冒的危害性,增强了识假辨假能力,营造全民打假的良好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维权,敢于监督、善于维权。下一步,九三学社甘州区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广大社员力量,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孙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