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金川区支社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3-03-20 15:27 点击量:
【字体:
        经过认真的筹备,3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金川区支社成立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顺利召开。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副主委何永红,中共金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川区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张艳萍代表中共金川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金川区支社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自成立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金川区支社全体社员本着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态度,凝聚共识,切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增强制度自信,始终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政党协商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协商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何永红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金川区支社的成立,是金川区全体社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金川区支社在筹建中得到了中共金川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希望金川区支社领导班子能够弘扬我社优良传统,凝聚强劲发展合力,以身作则,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表率,做与时俱进、勇于实践的表率,做热爱九三、无私奉献的表率,同时,从强化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中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广泛集智聚力,在建言资政中倾力服务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在固本强基中激发组织生机活力;立足本职岗位,在履职尽责中树立九三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对社员和支社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金川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许瑛婷当选支社主委,蒋雪菲、李建伟当选为委员。许瑛婷代表支社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体社员,继续秉承和发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拓展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尽心竭力,恪尽职守,努力将九三学社金川区支社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充满活力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