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铁一院兰州设计院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6-24 00:00 点击量:
【字体:

624,九三学社铁一院兰州铁道设计院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主委刘晓梅、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兰州铁道设计院工会主席芦锋及院党群部、民盟组织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兰州铁道设计院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沈淬明做了工作总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师自力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

社省委主委刘晓梅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兰州铁道设计院第三届委员会通过沈淬明主委的努力,在退休社员比例占90%以上的情况下,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协调和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做好新社员发展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取得突出成绩,形成了较强的组织凝聚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院工会主席芦锋、社省委副主委王亦凡、新当选的主委师自力等也在会上讲了话。部分成员还对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组织部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