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省政府金融办现场办理我社有关提案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7-05 00:00 点击量:
【字体:

201171,省政府金融办就我社提交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关于加快我省企业上市工作的提案》进行了现场办理。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汤澜、省政府督室副主任郭宏斌,社省委副主委张和平、社内有关专家及我社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效龙主持会议。

会上,社省委就《关于加快我省企业上市工作的提案》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社内专家就我省企业上市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认为企业上市对我省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健全和完善全省资本市场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希望省委、省政府能进一步加大对企业上市的支持和服务力度。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汤澜及省政府金融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我省企业上市工作的现状和今后的工作打算,并对提案涉及到的相关问题作了比较详细的介绍。省政府督室副主任郭宏斌肯定了省政府金融办现场办理提案的做法,并希望我社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就促进我省金融工作提出更好的提案。

张和平副主委对来现场办理提案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社提案能受到政府部门高度重视表示感谢。指出,,省政府金融办将我社提案进行现场办理,并进行了认真答复,充分说明了金融办对待提案工作严肃认真的态度。目前我省企业上市工作虽然取得了很大成绩,但与外省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我社将继续关注、支持这项工作,为推动我省资本市场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