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和省政协农业委员会联合在永靖县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8-08 00:00 点击量:
【字体:

         

       

201182,社省委和省政协农业委员会联合,邀请和组织兰州大学一院、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兰州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的内、外、妇、儿、针灸科等6位社内医疗专家赴永靖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咨询义诊活动。

永靖县人民医院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专门举办了热烈而隆重的欢迎仪式。省政协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强和永靖县政协副主席马万彪在致辞中提出,希望通过省上知名医疗专家开展面向基层的医疗服务活动,提升基层医院的医疗和管理水平,一定程度上缓解群众看病难的问题,为推动县级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发挥作用。

义诊期间,专家们为患者提供了具体的治疗和用药指导,他们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患者和院方的好评。此次活动共计为200多名病人进行了诊断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