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举行庆“三八”联欢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3-10 00:00 点击量:
【字体:

三月初的兰州,虽已入春但寒风依然凛凛,可在金城宾馆二楼的敦煌厅里欢歌笑语声中却洋溢着一种春天的气息和热情。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的联欢活动正在这里举办。来自社兰州市委会和省直属基层组织的200多名女社员欢聚在一起,载歌载舞,共庆节日。

社省委王亦凡副主委代表社省委向女社员表示了节日的祝贺。社兰州市委会主委戈银生也代表社市委向广大女同胞也致以节日的问候。社省委妇委会主任沈淬明向大家汇报了妇委会2009年的工作情况。活动还特别邀请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一处和干部处的负责同志,省级民主党派的领导、省民革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鲁平,省农工党副主委李晓霞参加。社省委副主委屈建军和部分男社员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这个欢快的日子里,女社员们身着盛装,笑颜绽放,纷纷登场。妇委会热烈祥和的舞蹈《吉祥》拉开序幕,紧接着九三合唱团的合唱《江山》、兰大委员会的小合唱《香格里接》、文教支社的诗朗颂《秋颂》等节目一一亮相,节目中间穿插的抢答和游戏等互助活动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热潮。最后,在师大支社勒茅珠玛老师激昂热情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赵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