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文以战同志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4-19 00:00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原专职副秘书长文以战同志,因病医治无效201047上午930在北京逝世,享年86岁。48日下午,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等专程赴北京并前往家中吊唁。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中共兰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社省委主委赵俊、副主委王亦凡以及社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向文以战同志敬献了花圈。

根据文以战同志生前提出的丧事从简的遗愿,49日上午8整,在北医三院殡仪馆举行了简朴的遗体告别仪式。王亦凡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致悼词。文以战同志的子女、亲属、社省委以及人民教育出版的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文以战同志1924829日出生于山西省垣曲县,19391月参加革命,19566月加入九三学社,1985年至1991年任社省委专职副秘书长,19916月享受副地级待遇离休。文以战同志病重期间,社省委领导非常关心,通过各种形式表示慰问,并积极帮助解决困难。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