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和兰州市委举办纪念建社65周年歌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9-03 00:00 点击量:
【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2日下午的兰州市委东三楼会议室不时传出悠扬的歌声和阵阵掌声,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和兰州市委纪念建社65周年歌会正在这里隆重而热烈的进行着。社省委主委赵俊,副主委王亦凡、刘晓梅,社市委副主委牛铮超出席了活动。中共甘肃省委和兰州市委统战部一处的负责同志也应邀出席。在兰省直属各基层组织和社兰州市委会的300多位成员参加了活动。

2010年是九三学社建社65年,举办这次歌会,是九三学社甘肃省委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是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社员更加自觉地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九三学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歌会采取比赛的形式,共有省直属基层组织兰州大学委员会、西北师大支社、兰州商学院支社、黄委会支社、文教系统支社、水利系统支社、省地勘局支社、兰州工专支社、综合支社和社兰州市委会选送的12首歌曲参赛。活动还特别聘请了10位社内领导和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歌会结束时,兰州大学委员会、文教系统支社和黄委会支社获得组织奖,兰州大学委员会合唱团和兰州商学院支社闫娟英等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社省委和社市委领导亲自上台为获奖单位和人员及多年来支持社省委活动的九三合唱团和舞蹈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赵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