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西北地区社务工作研讨会在宁夏石嘴山市召开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9-06 00:00 点击量:
【字体:

 

2011825829由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委主办的西北地区社务工作研讨会在宁夏石嘴山市召开,九三学社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委员会的代表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委会副主委丁玉龙主持,社中央邵鸿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委会主委袁汉民致词,石嘴山市市长张作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军,统战部部长俞爱山等出席会议并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期间各省(区)代表围绕“基层建设”进行了会议交流,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兰桥代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在大会上作了:“不断完善和健全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和促进基层各项工作的开展”的专题发言。

社省委及社白银市委会、武威市委会、酒泉市委会的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