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万代红在庆城县走访慰问群众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朱建文 发布日期:2023-01-03 17:10 点击量:
【字体:
        12月30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万代红、二级巡视员、社会服务部部长黎振平带领社省委机关干部,前往联系点庆城县马岭镇纸房村开展 “新春”慰问活动,向纸房村捐赠了“暖心包”20个和智能语音机器人一台,并入户走访慰问了边缘易致贫户,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温暖。
        万代红副主委首先走进边缘易致贫户李自成家中,察看了其因“7.15”暴雨灾害受损的窑洞,随后她在刚竣工的瓦房中与李自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搬迁入住的情况,并为他送上“暖心包”,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随后万代红来到脱贫户张礼家中,查看其生产生活情况,当听到张礼介绍说,今年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养羊规模不断扩大,已经发展到40多只羊时,万代红欣慰的说,看到你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帮扶成效也越来越明显,我们作为帮扶单位,也真心为你们高兴!
        在村部,万代红一行看望慰问了社省委驻村干部,送去生活物品,鼓励其安心驻村,专心工作,在马岭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完成好各项驻村工作。
        在马岭镇政府,万代红副主委与庆城县、马岭镇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一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中共庆城县委副书记贾翠艳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