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万代红参加省直帮扶单位协调推进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朱建文 发布日期:2023-01-03 17:12 点击量:
【字体:
        12月30日,省市县三级组长单位联席会议暨省直帮扶单位协调推进会议在庆阳市庆城县召开,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万代红出席会议,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社会服务部部长黎振平参加。
        会上,万代红代表社省委总结了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开展帮扶工作的有关情况。她说,社省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巩固脱贫攻坚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基层,精准施策,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积极履职尽责。一年来,始终坚持把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强大的力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取得了显著成就。省人社厅、兰州文理学院等省市帮扶单位先后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万代红副主委带队,前往庆城县蔡家庙乡,对省人社厅帮扶的大堡子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考核,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