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干部考核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3-02-07 10:12 点击量:
【字体:
        2月6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主持会议,机关各部室及全体干部职工逐一进行述职述廉,并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对本次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流程和要求等作了说明,按照考核方案要求,社省委成立考核工作委员会依照程序对机关干部进行了考核。在完成述职和民主测评后,机关考核工作委员会对民主测评进行唱票统计,并签字确认。确保考核工作符合规定,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述职期间,万代红对2022年各部室工作情况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同志们一年来在疫情影响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辛勤付出、踏实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主动服务,力争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在2022年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工作总结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档案局《关于学习贯彻甘肃省档案条例的通知》等。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要求各部室及各专委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早谋划,突出重点,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整体推动,发挥作用,合力把社省委各项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