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3-03-07 12:38 点击量:
【字体:
                                                  ——社省委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为更好服务女社员,更加丰富社组织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在兰州举办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活动,近150名女社员参加。
        观影之后,社员们纷纷表示,在女性专属的节日里参加观影活动,不仅给大家创造了见面交流的机会,加深联系,增进友谊,放松心情,同时也感受到社组织浓浓的关心和温暖。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提高自身职业技能和从业本领,努力成长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积极履职建言,彰显责任担当,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展现九三巾帼风采,贡献九三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