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在社区举办“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2-11-16 00:00 点击量:
【字体:

今年1111日至18日是第24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促进科学发展,推动文化建设,共建和谐世界”。1115,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组织医疗专家,前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第24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促进世界和平,用科技成果推动人类的社会与经济发展。

当天一早,专家组一行冒着飘扬的雪花,来到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群众开展医疗义诊活动。在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专家们耐心的为前来诊疗的群众检查身体、诊断病情,并根据患者的病情提出了治疗意见。同时,社省委还对社区群众发放上万份的医疗卫生常识宣传单,以提高了群众的医疗卫生常识知识。

义诊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也表示,希望医疗专家今后能经常来到基层,将优质的医疗水平带到社区,方便更多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