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恳谈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2-11-26 14:58 点击量:
【字体:

1123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恳谈会,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大精神,对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学习进行部署。中共甘肃省常委、统战部长泽巴足,副省长郝远,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栗振亚,统战部副部长卢鸿志、郭清祥,以及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统战部副部长吴继德主持会议。

会上,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言,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结合各自实际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社省委主委刘晓梅作了专题发言。

泽巴足部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全省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谈了几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二、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实质,三、牢牢把握统一战线十八大精神的着力重点,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社省委副主委屈建军、陈兴冲、戈银生、张耀南、张鸣实,秘书长万代红参加了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