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统战 >

省级民主党派学习恳谈会暨领导班子建设研讨班系列报道1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05-10 11:06 点击量:
【字体:
    
 
    为加强新一届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推进民主党派工作的开展,5月6日至10日,省级民主党派学习恳谈会暨领导班子建设研讨班在省社院举办,这次研讨班的主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深化“同心”思想教育,提升领导班子建设和机关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促进党派重点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部长在恳谈会上作重要讲话,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戈银生、张耀南、王志平、张鸣实,秘书长万代红,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兰桥,社地方组织负责人杨建新、殷忠等参加了学习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