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兰州市七里河第五、第七支社联合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畅宝旺 发布日期:2019-11-13 09:46 点击量:
【字体:
        11月3日,九三学社兰州市七里河第五、第七支社联合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2个支社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社员10余人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社中央和社省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结合,将主题教育活动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努力发声。
        会后,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各自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民主测评,并对全年社务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