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白银市委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19-11-26 17:04 点击量:
【字体:
        11月19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市委主委刘鹏江及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加强机关制度建设,有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自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