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肃州区委参加非公经济发展情况专项视察

来源:九三学社肃州区委员会 作者:马燕 发布日期:2019-11-27 10:33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肃州区委员会参加了肃州区政协组织的肃州区非公经济发展情况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华菱电器、酒嘉物流、肃州区行政服务中心、酒泉故事文化创意创业园及酒泉生态观光产业园等5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发展状况,听取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发改局等8家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能,就加快非公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视察,全面了解了肃州区加快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放管服改革、市场环境改善和减税降费政策实施等情况,以及我区非公经济发展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社区委副主委及社内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