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秦州区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邵娜 发布日期:2020-03-30 15:51 点击量:
【字体:
         3月24-25日,九三学社秦州区委对汪川镇、齐寿镇、藉口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社秦州区委主委刘米琴,副主委张学文、邓宇军等一行五人,就汪川镇、齐寿镇、藉口镇贯彻落实《秦州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秦州区推进2020年脱贫攻坚“1彻查2推进5巩固10提升”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雷鸣同志在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镇村主导产业发展、易地搬迁项目、镇村脏乱环境治理、劳务输出受疫情影响等问题进行产地调研,并与各镇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主导产业建设、产业到户等帮扶政策落实、水毁路修建、易地搬迁入住率和搬迁户居住小区管理等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等介绍。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主导产业发展后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