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白银市委会开展送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8-05-06 00:00 点击量:
【字体:

近日,白银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白银市委主委白文科带领农业方面的专家一行十余人赴靖远县大芦乡开展送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活动当天,有关旱作农业、蔬菜果树、测土施肥、植物保护、农业政策法规、冻害后栽培等方面的专家对前来咨询的农民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发放《冻害后栽培手册》、《种植业栽培技术》、《中国农技推广》等500余本,发放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绿色科技、全膜双垄沟播玉米栽培技术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农业专家还针对当前农资产品中存在假冒伪劣的现象,就农民常用的化肥,如在碳酸氢铵、尿素、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复合肥料、过磷酸钙、磷酸二氢钾等如何鉴别真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当地群众对次此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并希望这类的活动能经常举办,使农民能够多学一些农业技术,早日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