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全力帮助民族群众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8-05-16 00:00 点击量:
【字体:

512,玉门市第五个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在小金湾民族乡政府举行。在启动仪式后,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由市政府副市长、支社主委马德敏领队,对小金湾三村一组村民马阿英社、四村三组村民马何录进行走访慰问,把价值五百元的化肥送到贫困户家中,马主委还仔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提出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帮助他们脱贫致富,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马阿英社、马何录因人多地少等原因,家庭收入少,生活十分困难,2005年以来,玉门市支社将他们确定为帮扶对象后,动员社员连年为他们捐衣捐物,赠送化肥等农用物资,帮助他们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马阿英社、马何录在慰问后表示,非常感谢九三学社多年来对他们的帮助,一定不辜负九三学社的希望,努力生产,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