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助力创城两连冠,社嘉峪关市委在行动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 作者:王艳荣 孙建洲 发布日期:2020-09-21 15:22 点击量:
【字体:
        近几年,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积极组织全体社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行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以实际行动助力嘉峪关创城两连冠。
        近日,在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主委卢红梅带领下,社嘉峪关市30多名社员志愿者到新城镇中沟村、草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清扫环境卫生活动。
        活动现场,社员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协作,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扫活动后,召开了社员联谊会。社员们积极学习交流,卢红梅要求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共识,增强担当意识,力争双岗建功,为推动嘉峪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员们纷纷表示,整治美好环境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九三人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环境。